长云cy

写点冷圈,亲点老婆

小杨生日快乐

背负时代宿命的终结者

平息厉鬼动乱的欺诈师

执掌洞察与压制的噩梦之神

杨间大人,我衷心地,在您的生日到来之际,祝愿您生日快乐

我祝您不被世俗束缚

我祝您找到自己存在的价值

我祝您终有一日与旧友重逢

我也衷心地希望,您能感受到我们这些隔着屏幕的信徒,对您真心的喜爱与赞美

虽然无法触摸到您,但我还是怀抱幻想,希望您能知道,在遥远的世界之外,有无数人为您动容,无数人对您的眷恋与夸赞

我希望您能知道,您是值得被爱着的

神明永远不死,只会慢慢枯萎

但您永远不朽在我们心中


生日快乐,【鬼眼刑警】杨间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